烏金報報

:: ::

官田菱角節翻陳出新 義賣菱角植栽做公益

 中時 李其樺

官田區公所將於20日舉辦「2018友菱友雉遊官田-菱是主角」菱角節活動,1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今年除了結合音樂、文學、表演藝術與手作工藝等元素,當天將利用菱角殼製作創意植栽義賣,所得捐給在地公益團體,照顧在地獨居長者。

官田區長顏能通表示,今年公所結合崑山科大商管學院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團隊,共同輔導在地烏金社區合作社並與官田養護中心、社區關懷據點等合作,由合作社提供菱殼炭相關原材料、養護中心長者發揮創意親手製作植栽,將於菱角季開幕當天現場義賣,全數收入將回捐給官田行善團,照顧更多需要的區民。

開幕活動現場也安排各式各樣的攤商展覽、整點好康活動及精彩逗趣的表演節目,以及民眾最期待的菱角吊飾及菱角娃娃彩繪等DIY體驗活動;而在官田國中菱角體驗區也有官田窯、親子爐、官田烏金-菱殼碳的燒製體驗以及水耕盆栽製作等DIY活動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,一同見證官田的成長與蛻變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1017002334-260405

回列表
TOP